立即Facebook Like&Share我地嘅影片!
🙆每一個Like/Share都係寶貴嘅1分哦!!!🙆

【#DreamCatching短片創作比賽 】 DC07 參賽組別_ 林子健 《健身夢》

在香港現時的環境條件下,百物騰貴,連基本住屋的需求也滿足不到,不少青少年因而對自己的夢想卻步。短片以記錄片的形式介紹21歲的陳靖,一個有著健身夢的青年,短期希望在明年的健美比賽取得佳績。他明白成功需要經歷時間的考驗,因此趁現在讀大學有時間追夢就盡全力去追。健身在香港看似很普遍,健身室成行成市,但參加健美比賽就需要極大的勇氣。由增磅、控制飲食到灌水,過程絕不簡單。陳靖同時帶出了健身的一些心態,例如很多人會覺得健身使身形更加健碩,從而建立自信心,但在健美的世界,每一寸肌肉都是細節,身形比例非常講究,並非「大隻」二字能夠概括。經常要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令陳靖更加學懂改善自己,從內在建立自信,而非從別人的目光。雖然他現在距離比賽還有近1年的時間,目標能否達到仍是未知之數,不過短短兩分鐘絕對能感受到這位年青人的成熟和對健身的熱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