埗埗GO!角色設計比賽投票區

「埗埗GO!角色設計比賽」新投票方法!

1 瀏覽作品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dreamaker.org.hk/?page_id=2069

2 於官網瀏覽作品編號後,回到此帖子的 LIKE & SHARE & COMMENT位置進行 鼓勵及支持他們吧。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akerCharityFoundationLtd/posts/785624648535345

*網上投票計分方法 :
Like/1分
Share/1分
Comment 鼓勵說話+Tag 3個朋友/2分
成為本會員/1分

記得留言及填寫會員資料時,填上支持的作品編號啊!!!

登記會員連結:
https://forms.gle/PGyKGRpuDhcftBbPA

❤❤❤做齊以上四步,累積分數將會越高。❤❤❤😄

得獎作品除頒發獎項外
還會將其角色,與本地畫師合作
印刷於「深水埗一天遊」導賞指南內
於深水埗區派發。以作鼓勵。

計分方法:
網上投票計分方法
Facebook 網上投票:50%
計算公式: [(Like+Share+Comment+Member)/All Like Share Amount] X50 上限50分

網上投票計分方法
 [(Like+Share+Comment+Member)/All Amount] X50

馬上選取 最具深水埗特色的角色啦!

作品編號:01

參賽者:譚家禮

深水埗的大南街,鴨寮街等,見滿香港各特色。在八十年前,香港街道上設有多間「押」店。「押」店在現代也成為了香港的特色,例如,「南昌」。深水埗有名「天后廟」,天后廟歷史悠久,以及香港特色,食品:砵仔糕。此角色具有深水埗特色物品,以及深水埗的LOGO,加上在左手間當進入任何一條街也能,招牌,當見到此角色,必定能夠回想到深水埗。

作品編號:02

參賽者:陳祉縈

作品編號:03

參賽者:龔子朗

深仔是一個熱情的導遊,他十分了解深水埗每一個角落,他會帶人們去深水埗一天文化導賞

作品編號:04

參賽者:陳銘平

埗小子會領大家走偏深水埗大街小巷,讓大家好好認知深水埗

作品編號:05

參賽者:朱芷瑩

作品編號:06

參賽者:李旭軒

作品編號:07

參賽者:江凱澄

作品編號:08

參賽者:鄭禮賢

作品編號:09

參賽者:何駿樂

作品編號:10

參賽者:黃穎琪

作品編號:11

參賽者:陳駿耀

作品編號:12

參賽者:陳灝

深水埗守護者光仔,以光頭維持正義

作品編號:13

參賽者:張智傑

因為飯糰狗本身就有禿頭的毛病,所以就用飯糰來當頭髮,他就像深水埗一樣英俊瀟灑,頭腦聰明,英雄蓋世,高大威猛

 

作品編號:14

參賽者:周銦彤

以前的深水埗都是賣電腦為主的,這隻貓的LOGO的外框正是一部電腦,而黃金電腦城正是賣電腦,所以後面貓證實一個黃金。現在深水埗有很多賣珍珠奶茶的店舖,而這隻貓正是拿著一杯奶茶。「珍埗貓」不但愛吃,愛玩電腦,還樂於助人呢!他絕對係是絕世號「埗」貓。

作品編號:15

參賽者:張海情

作品編號:16

參賽者:劉家佑

作品編號:17

參賽者:陳卓謙

在深水埗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這裏的電子零件,以這LOGO 中,以電子零件人形化,令大眾看到這LOGO後,認為十分可愛,從而知道深水埗以前十分古老到現在,電子科技發達,可以知道深水埗的歷史價值。此外,人形化的LOGO 可以令深水埗十分有活力。

作品編號:18

參賽者:鄔善柔

小虎是男生的,他不是很常說話,所以小虎就在深水埗裹常常說話,這樣牠成為一個頭腦聰明的。

 

作品編號:19

參賽者:陳軼晞

本來末有朋友的一位可愛的小朋友,她覺得自己也很可愛,她想用外貌識朋友,但她錯了,她改有用內心識朋友,希望她早日會有朋友。

作品編號:20

參賽者:麥偉恩

佢叫埗仔,佢係一個專介紹深水埗既一個機械人,所以佢身上有個Mon。

作品編號:21

參賽者:劉昊儀

深深小導遊。帶大家玩遍深水埗,度過愉快又美麗的一天。

作品編號:22

參賽者:黃皓俊

牠的名字叫「深水鴨」,取其「鴨」與鴨寮街的。鴨」字相通,象徵帶領香港市民遊覽深水埗的鴨寮街。

作品編號:23

參賽者:伍靖雯

每個地方從很久的以前都會覺醒至少一位的神明,來帶給那個地方的幸福、平安,神明會從這個地方選出多位戰士,而這位便是其中一位,保護著深水埗的女戰士,平時喜歡在深水埗到處逛街、拍照,非常傲嬌。

作品編號:24

參賽者:蘇榮楠

這部手提電腦配有一個公仔形 揚聲器,帶你了解深水埗,只會租借給再深水埗一天遊的人士。

作品編號:25

參賽者:周芷亦

以一隻在深水埗縱橫多年的流浪貓出發,向人介紹深水埗的變遷與文化。(注:他是一隻喜歡吃魚蛋的貓)

作品編號:26

參賽者:Nicole

一位來自異世界的少女,帶著對深水埗的好奇心,帶領著異世界的居民到深水埗,吃喝一天。

作品編號:27

參賽者:朱巧童

燈在黑夜中照耀著社區,守護著深水埗的市民,充滿著人情味。

作品編號:28

參賽者:陳君彥

食過砵仔糕,等於食緊深水埗風味

作品編號:29

參賽者:王彥文

一想起深水埗。大家自然會聯想起到色彩繽紛的熊仔大廈,鴨寮街上大大的彩色傘子,其實細心留意,區內除了充滿懷舊特色意外,也充滿著不同色彩。

作品編號:30

參賽者:譚卓韻

重點設計在「紅白藍|的袋子的格仔,以一個少女,一個在深水埗生長的少女來做本次設計的參考,最後創作出『寶妹』與她的夥伴,『寶袋』

 

作品編號:31

參賽者:鄭采文

『龍』是傳說的神獸,讓他穿上近代深水埗街坊造型,如同深水埗這地方,就算時代變遷,也一直受到守護,一樣親切

作品編號:32

參賽者:黎子瑜

心=熱心
心=真心
心愛心..一切盡在深水埗。

作品編號:33

參賽者:阮子峻

Go小子有著誠懇的眼神,親切的笑容,完全表現出深水埗精神

作品編號:34

參賽者:黃寶琳

深水埗的歷史尤如硬幣一樣源遠流長,生生不息

作品編號:35

參賽者:龐詩寧

招街是深水埗特色衣服上的是特色小食和舊式裁縫工具旁邊的是鴨寮街的電子用品和地區特色藝術衣服是舊式小孩服裝

作品編號:36

參賽者:張詩琳

選用年輕女孩的造型以突出年青人對深水埗的喜愛,服裝設計融入深水埗的街道

作品編號:37

參賽者:方彥晴

深水埗是香港傳統的市集區,除了保留許多舊式招牌外,亦是電子零件集中高銷量的地方,以可愛的紅豬錢箱造型,表現出地方文化

 

作品編號:38

參賽者:歐頌昕

因為深水埗的特色之一就是嘉頓麵包工廠我想藉著這個角色來令人更加關注及欣賞港產麵包文化

作品編號:39

參賽者:曾英鈞

因為此形狀與押鋪一樣,所以我採用了這做這個設計理念

作品編號:40

參賽者:Sammi

深水埗的TG 魚蛋燒賣

作品編號:41

參賽者:SAM

作品編號:42

參賽者:Mandy

作品編號:43

參賽者:樊凱盈

深仔外表是一顆心,一方面名字上與「深水埗」的「深」字同音,另一方面也表達了深水埗富有感情的一面。深仔表現出開心、有活力的表情,象徵深水埗一區的多元化、有活力的發展。

作品編號:44

參賽者:劉鴻

作品編號:45

參賽者:何喬銦

作品編號:46

參賽者:李巧晴

作品編號:47

參賽者:廖曉林

作品編號:48

參賽者:鄧彥男

作品編號:49

參賽者:朱浩雲

作品編號:50

參賽者:郭文俊

作品編號:51

參賽者:馬凱勲

作品編號:52

參賽者:郭芯晴

住在深水埗的婆婆

在這裡新增您的標題文本